沈阳市沈河区蓝天美容中心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沈阳市沈河区蓝天美容中心

  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沈阳蓝天整形医院,是东北早批涉足整形美容行业的机构之一。历经二十五年发展,蓝天创院以来便致力于发展成为东北面部整形品牌,无论在技术、专家、效果、口碑、设备、服务领域,都力求做到完美。作为一家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相关专业整形医院,沈阳蓝天医疗美容医院依托于前沿的高新技术和相关专业一体化的高品质服务,为所有来院求美者营造出舒适、安全、高等的诊疗环境,让每一位来院求美者都能够享受到走在国际前列的整形服务,使每一例手术、每一个美丽心愿都能得到完美实现!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沈阳市沈河区蓝天美容中心-整形专家 更多>>

黄瑞兴主治医师
隆胸、除皱、吸脂、巨乳缩小、下垂乳房上提及失败整形美容术的修复
于国艳主治医师
面部整形、妇科整形、修复面部失败手术
史纯溪主治医师
眼部综合美化、韩式双眼皮、韩式祛眼袋、眼部精细化修复
刘永丰主治医师
重睑修复、开外眼角、三点/六点定位重睑术、BTO媚眼术、LT提眉美眼术、LT眶隔前置悬吊祛眼袋术、先天性小耳症治疗与修复、自体脂肪填充、隆鼻、面部年轻化综合设计。

沈阳市沈河区蓝天美容中心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沈阳市沈河南塔东街17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